今天是:
首页 | 中学生教育资讯 | 学习方法 | 高考状元学习方法 | 
| 学习方法 | 中学生教育资讯 | 独家记忆方法 | 中学生学习方法 | 阅读和作文 | 励志文章 | 心理健康教育 | 钟老师推荐学习方法 | 健康快乐 |
站内文章全搜索
   

核桃可使降胆固醇饮食的益处加倍.

作者:中学生学习方法网    转贴自:中学生学习方法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31    文章录入:中学生学习方法网

    (MDI在线医学新闻)加州洛马-林达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在降低胆固醇饮食中加入核桃可使该饮食的益处加倍。

    在一项代谢临床对照研究中,受试者采用两种食谱:一种为基本低脂心脏健康膳食,另一种膳食与前者相似,但其中20%的卡路里由核桃代替。受试者可将核桃加入沙拉、谷类食品和主菜中食用。

    两种膳食都能降低总胆固醇和坏胆固醇水平。令人惊讶的是,加入核桃的膳食脂肪含量增加了11%,而使胆固醇水平降低的程度却是常规低脂膳食的两倍。

    研究人员介绍说,核桃膳食产生的效果与某些服用降胆固醇药物治疗的患者表现出的效果同样明显。

    在另一项相关研究中,洛马-林达大学和巴塞罗那医院门诊部对该膳食中核桃的作用进行了研究。在为期6周的研究期间,受试者在家中采用降低胆固醇的地中海膳食。在另一个为期6周的研究期间,他们将相似膳食中由单不饱和脂肪提供的35%的能量用核桃替换。

    尽管地中海膳食可降低胆固醇,但核桃膳食的效果更好,其中血清胆固醇、低密度脂蛋白(LDL)胆固醇和脂蛋白a降低的水平分别比典型地中海膳食多出4.1%、5.9%和6.2%。

  • 上一篇文章: 荷叶包鸭

  • 下一篇文章: 和瑜伽有个约会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 吃得马齿苋,一年无病害[21]
    · 减肥梦有毅力才能实现[23]
    · 谨记热量消耗的五原则[17]
    · 名师指导:正确练习瑜珈,…[15]
    · 什么是锌营养缺乏病?[15]